米沽醬

殺手的愛

正文

你知道嗎?

不,你不知道,因為我始終沒有親口說出對你那…無法自拔的愛。

呵呵,真是可悲啊,連一句簡單的「我愛你」也說不出口,只因一時的懦弱,還來不及表示,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娶那女人。

哼,那雙嫵媚的妖眼,白皙的小手,看就知道有多麼嬌羞,和我這種持刀飲血,以此為是生的殺手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

但每次看見你和她時不時的靠在一起,這讓黑暗中的我多麼想殺人。你不必害怕,其實連我都訝異,居然會為了你,想打破自己的原則,但我不會殺死那女人。殺了她,除了弄髒手,我更不希望你為了她流淚。你哭,是因她而痛,但你笑,也是因她而出。

多麼希望,一次也好,你正視著我,眼裡也只有我一人。

但一次又一次,那種刀割入心臟的痛楚,沒有朋友的殺手,只能向無辜之人,一刀又一刀,一次又一次,痛痛快快的,對他們發泄心中的憤怒。

你一定認為我瘋了,是啊,我是瘋了,但也是因你起。那時,當我發現我對你,不只是一見之情,更多,是愛慕之情。心中的火焰,那如同潑出去的水,一發不可收拾。

如果時間能倒轉回去,早點向你表白,是不是會來到我身邊,心中只我有一人,沒有其他。

但我的族人決不允許我如此放縱,早在我出生前,注定是一名冷血無情的殺手,既無情,與你見面時,應當是毫無戀愛之情,但愛上你,已經是無法挽回的事實。

要是我的族人們知道我愛上一個人,那,你,只剩死亡這條黃泉路。所以,我的愛人啊,我是多麼害怕,每次遇見你,我只能戴上名為「無情」的面具,裝作冷漠,在背後偷偷望著你,就怕我一露出真情,為你帶來了殺機。

唉…

如今,我還是一名罪人,替族裡賣命的殺手。曾經想過,要是我的父母,沒有背叛族人,也許,我便可以光明正大的愛人。但這只是幻想,我早已接受這不變的事實。

遠方的你,不知過得如何?我雖有方法知道你的生活,但這太痛心了,我寧可以思念,來填補我空虛的心靈。

第一次殺人,是害怕。

第二次殺人,是空虛。

第三次殺人,是麻木。

但,第一次愛人,卻比殺人更痛苦。

沾滿鮮血的我,在過不久,便沒辦法愛人,心中只有殺,沒有多餘的感情。

一點一滴的恐懼油然而生,怕自己會忘掉那心動的光彩。

新任的族長上任。

一到這天,曾犯下不可饒恕的罪惡之人,有機會能脫離身上的罪名。

一天又一天,我期待那天的到來。

但當我見到脫離名單時,裡面,沒有我的名字。

混混噩噩的離開大廳,來到與你第一次見面的樹林中,心中只有漠落,以及失望。

我想哭,但眼淚卻流不出來,那時,心中除了無情,什麼七情六慾,已經在我聽到消息的那一刻起,無隱無蹤。

看來,我已經不愛你了。再次見到你時,你看見的是名殺手,不在是愛戀你的痴情。

但我不希望有這麼一天,只求我們不再見面。

评论
热度(1)

只是一只閒魚醬

© 米沽醬 | Powered by LOFTER